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









我今天的心情日记

还记得从kl回来,我都不想怎样出街,因为感觉和那些朋友聊的话题都没那么的真心的样子~~直到遇见一个很好的machi兄弟,阿源~那时候见到,还真想说:诶~老兄你哪位啊?哈哈~~还真认不出你~~过了几天我打给他约去melaka~那天就认识到了一个很淘气的小鬼头~过了几天他约我出来,认识了现在另外一个machi兄弟,阿杰~过后还遇到之前就很熟的machi兄弟~阿建~~那时候和你们在一起,生活过得很有乐趣,我不会再无聊和孤单~直到你们一个个都跑去外坡做工,我又回到以前的我...那时真的是打从心地有点舍不得你们~也想跟你们一起去打拼,可是我不能,因为前面已有家里帮我扑好的路...这条路没得选择也没有分岔路...真羡慕你们~^^还记得有这么几句话,每个人一生中都有很多来来往往的路人,当你记得那一个路人时,他就是你一生中最珍惜的人~我的朋友不多也不少,可是会打电话给我的却没有...只有你们会打来跟我哈啦~我现在只想说够了,认识你们就够了,我不再贪心有再多的朋友~你们不会忘记我吧?哈~我也蛮羡慕你们的人缘和异性缘~每此跟你们出去,你们都会一直的在按信息,电话一直响,我的电话从来就不响过~哈~你们不要有异性没人性哦~~^^那时你们其中两个回来,找我出来,我看到你们就吧啦吧啦的说个不停,当你们去kl之后,我就没像那时一样的说一大堆话~萍聚和朋友这两首歌带表了我现在的心声~

阿源语录:哇~你知道吗?(手一直弄着头发~哈哈~~)
阿杰语录:啊~??~~吊~~(不抽烟了~不错哦~^^可是学了一大堆粗话)唉~~
阿建语录:只会傻笑的一个人~~哈哈~~
小鬼头语录:那里~~(到处欺负人的小鬼头~)

前面三个就不担心,后面那个小鬼头,是最担心的~一个会自己在手做画和搞艺术的家伙~偷了我的小粉!!!我的小粉是吃斋的不吃荤的~~你不要再给他吃肉和血!!!!听说你又不乖了~不用紧,我们将派阿源过去了~~哈~阿里路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